是青莲子鸭.

你风尘仆仆向我走来,胜过所有温柔。
信白 光遇各种CP 鸟菇 龙卡 卡菇 龙鸟等等
不高冷 易勾搭
我很懒 催更有效

【信白】我有五个喜欢的人

上次回来事情太多了没更  这次补上


没忘记你啊 @紫伊_浅夏


081

-

课后,李白默默地坐在座位上看着自己落下的知识点,忽然觉得一阵枯燥乏味。

-

明明对学习有着一种特殊的上手,怎么只是过了一个月,就变成这样了。

-

被最信任的,本体可是这样说他的……

-

李白顿时觉得有点眼困,趴在桌子上,老师讲的一点都听不进去。

-

“怎么,还没恢复?勉强了吧。”韩信看着李白那颗头,撑着头笑着看他,忍住想要揉下去的冲动。

-

“没有。”

-

李白听着第一时间来关心自己的韩信,心中暖了暖。管他们那么多干嘛,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开心吗?

-

开心吗?开心吧,毕竟最喜欢的人就在旁边……啊,原本以为会和个女孩子在一起的。怎么就突然换了韩信呢?

-

会被当成怪物的吧?

-

李白测着头,盯着韩信,红色不羁的长发,睫毛也好长啊,眉目如火,看向自己的时候却总是不自觉地柔和了许多……脸部线条还很柔和,少年的清爽如阳光一般温暖,星辰都似乎不及他耀眼。

-

“韩信,我……”李白喃喃开口。

-

“嗯?”韩信朝他看了看。

-

向来直接的范海辛还是没有开口。那句话像是直接被锁在了喉咙里,说不出声。

-

“我……饿了。”

-

李白心中忽然不自觉地蔓延出苦涩,是那药效还没过去吗?……

-

“今早没吃饭吧?”韩信问道。

-

“嗯……”李白点点头,吃了,只是吃不下。

-

韩信想了想,朝后桌妹子问了一声:“有零食吗?”

-

妹子还在认真做笔记,听见韩信这样的大帅哥忽然过来问她,着实愣了一下,摇摇头:“没有啊。”

-

韩信看向妹子同桌,妹子同桌也摇了摇头:“刚刚吃完了,嘻嘻。你没吃早饭吗?”

-

韩信无奈笑道:“不是我,我像是那种不懂得照顾自己的猪吗?”

-

李白不服气地瞪了韩信一眼。

-

妹子们瞬间懂了。

-

“啊,对了,话说听说李白同学受伤了,一直想要慰问来着,对……”妹子脸颊红了红,装着若无其事地递过去了一个包装还算可以的盒子。

-

“是诶,我也……”妹子同桌也送上了自己准备一个月的礼物,还没来得及送。

-

韩信默默看了一眼俩妹子,得了吧,你们就是不想给我吃的,一说李白就送上来了。

-

李白·真·班宠

-

收获了零食的李白不知如何表达,只是像往常一样,没有表情一般地点了点头说:“谢谢。”

-

韩信看着李白冷淡的样子,心中默默为他叹了一口气。以前李白还是挺活泼的,最近都是冷冰冰的样子。

-

好像是从那个姜若出现开始吧?

-

李白目前所知的事情,韩信都托刘邦能知道的都知道了。只是李白的圈子和韩信的圈子不一样,交集的人太少了,除了知道一点点事情之外就再无其它。

-

姜若他可没打算放过。

-

他以为他当时作践的是谁?!

-

韩信眯着眼睛想着,嘴边却伸出了一根长长的薯条。

-

李白拿着薯条,眼里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感,淡淡地朝韩信喊了一声:“啊。”

-

韩信看着李白,愣了愣神,下一秒竟然鬼斧神差地咬了上去 还差点咬到李白的指头。

-

李白眼中浮现出了难以察觉的笑意。

-

韩信这才惊觉自己刚刚做了什么,而接近韩信唇角的李白却没有急着躲开,指头微微一动,触碰到了韩信的唇。

-

软软的,却带着炽热的电光一般烫手,李白在韩信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离开了自己刚刚触碰到的区域。

-

“怎么样?”李白淡声问道。

-

什么怎么样?薯条吗?!还是刚刚喂养的片段?!还是刚刚你的手?!

-

韩信凌乱了一会,最后还是选择最正常的问题回答:“方式挺可爱的。”

-

“嗯……”李白点了点头,“我是说薯条。”

-

果然是说薯条吧!韩信暗暗抓狂了一下。

-

话说韩信你的最正常是怎么定位的啊喂!

-

于是李白再次伸过来一根,送到韩信面前,就这样默默地看着他。

-

这要又怎么搞?!

-

韩信深深地看了李白一眼,果断用手接过放自己嘴里。机智如我✓

-

“姿势错了。”李白开口纠正。

-

???你还要我怎样?这是上课时间啊喂!

-

“不给你吃了。”李白淡淡道,果断收起来,独自享有,对上讲台上老师那快要杀死人的目光。

-

烦,还喜欢是两个人的游戏呢,老是盯着……

-

鬼知道,后桌俩妹子憋笑憋得好辛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