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青莲子鸭.

你风尘仆仆向我走来,胜过所有温柔。
信白 光遇各种CP 鸟菇 龙卡 卡菇 龙鸟等等
不高冷 易勾搭
我很懒 催更有效

【信白】我有五个喜欢的人

再来一更


@紫伊_浅夏


082

-

“昭君,干嘛呢?发呆吗?”

-

王昭君撑着头,微眯着眼睛,看着刚刚从办公室回来的李白,在外面已经惊起了一圈波澜。

-

他表情无悲无喜,如同被定格了一般。

-

“没有……我在想,今天星期几。”王昭君笑道,眼底的黑眼圈都点重,连粉底都没能好好地遮盖。

-

“今天星期二呀,昭君,你最近一点很累吧?”

-

累,确实累……为了大乔和艾琳的事情,她晚上睡觉的时间都很少了。

-

而这些,她都没有和李白说,就算是偶尔登门拜访,也只是送一下作业。

-

果然……今天还是范海辛吗?王昭君对上李白平静的双眼,不由得觉得一阵感叹。

-

青丘在就好了,他城府里的小把戏那么对,一定会有办法的……

-

一定会有的……

-

女同学见身旁的王昭君刚和她没聊几句就已经困得趴在了桌子上,忽然觉得一阵失落和心疼。算了,昭君姐姐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。

-

哎,平常看李白和昭君韩信走得那么近,也不知道他知道了什么没有。

-

下午阳光明媚,随着放学铃声一打响,所有人都陆陆续续地离开校园。

-

李白还在收拾着东西,韩信看着他乖巧得可爱地样子,眼中怜爱更加,但还是有些失落开口:“虽然今天还是很想和你一起回家,但是我今天有事,我就不陪你了。”

-

李白一想到今早那个帮艾琳送情书的人说放学等韩信,眼中立马冷了冷,但依旧缓和着语气道:“什么事?”

-

“没什么,就是去见个人。”

-

韩信如此说着,没注意到李白眼底的阴霾。

-

“好吧。”李白佯装答应了下来。

-

韩信看着李白似乎难掩不快,轻笑了一声,不顾的伸手揉了揉李白松软的头发:“好啦,明天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-

李白低下头,拨动着被弄乱的头发,心情被韩信的安慰稍稍开心了一些。

-

但是回头一想到韩信也许会是去见别人,他就很不爽!特别不爽!

-

算了,反正那艾琳给的情书他扔都扔了,话也没有和韩信说,她应该不会见到韩信的……

-

“韩信!”

-

两人被这忽如起来的声音吓了一跳。李白往门口看过去,那女孩眉目如火烈般热情,双眼含笑,金色的长发十分耀眼。

-

“艾琳?”韩信皱了皱眉头,一抹难以掩饰的不悦和无奈盖在眼底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-

“我来见我的男朋友有什么问题吗?”艾琳卷卷长发,看向韩信的时候双眼含笑。

-

“嗒!”

-

李白忽然觉得指头一痛,低头看的时候,自己手指间的铅笔已经被他自己给拗断成了两截。

-

众人看向韩信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-

谁都知道,这一个月来,艾琳是怎么追求韩信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