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青莲子鸭.

你风尘仆仆向我走来,胜过所有温柔。
信白 光遇各种CP 鸟菇 龙卡 卡菇 龙鸟等等
不高冷 易勾搭
我很懒 催更有效

【信白】我有五个喜欢的人

我又来了

@紫伊_浅夏

082(补)

-

“我什么时候答应你要和你交往的?”韩信看向她,眼中尽是不解和惊悚。

-

“那又有什么关系,早晚都是要在一起的,早叫晚叫都还不是一个样吗?今天我们去哪里玩?”艾琳丝毫不在意道。

-

“韩信……”

-

一边听着这一切都李白压低了声音,波澜不惊道:“这就是你要做的……事,吗?”

-

“是的,她太麻烦了……要处理一下。”韩信道,话语中满满的都是嫌弃。

-

“这么说,”艾琳一脸星星眼,趁韩信不注意抱住了他的手臂笑道:“你接受我了!”

-

李白脸色愈黑了。

-

啊,赶着去约会。也对了,一对小情人,无论自己在背后怎么阻止,总会遮盖不住的……

-

呵呵


083

-

“李白?”韩信有些疑惑。

-

“没什么,你(n)忙(m)吧(b),我(w)超(c)纳(n)闷(m)而已。”李白无所谓道。

-

眼底的冷色蔓延无尽,语气还是那样的平和,却让韩信开始觉得有些慌忙。

-

“你别误会!”韩信道。

-

“我没有误会啊。”李白转过头,不经常笑的他嘴角微微勾起,可是却显得有些孤苦。

-

“就是啊,我们本来就是情侣啊!”艾琳看着李白道,火色的双瞳里尽是自豪。

-

韩信一听脸都绿了,抽开手嫌恶道:“别碰我……敲,你前世是八爪鱼吗?!”

-

李白再怎么有脾气,也不是蠢笨的人,好歹也看得清韩信的表情。

-

但他还是很不爽韩信的态度。

-

韩信终于拉开了艾琳的手,退后几笔道:“你说话归说话,正常来!”

-

艾琳红色的双眼一眯,哼声道:“可以,韩信,本小姐都倒贴了!我哪里比不过王昭君?我有身材有美貌也有钱!你用得着像多瘟神一样躲着我吗?!”

-

……王昭君怎么又和韩信扯一块了?

-

李白看向韩信的目光简直是丰富多彩,疑问道:“怎么回事?你和昭君又怎么?”

-

韩信听前半段还想替自己说话,可是李白那一句昭君喊得让他原本不太好的心情又坏了起来。

-

倒是一旁的艾琳先说了:“呵呵,他喜欢的人不就是王昭君吗?”

-

“我没有!别乱说!”韩信果断摇头。

-

“……哦~”李白淡淡地点了点头。

-

韩信,没想到我这一个月没怎么关注你……你倒是惹了不少烂桃花啊。

-

李白想着,背起书包,看着堵在自己面前的两人,冷声道:“让让。”

-

艾琳一生就没多少妥协过,韩信只是其中一个。而她刚想怼回去,可瞧见李白那自带冷意杀气的双眼,不由得打了个寒噤。不知怎么了,乖乖让了位置。

-

“哎李白!李白!”韩信叫了几声李白,李白就像是没听见一样,冷冷地会瞪他一眼,最终离开了教室。

-

生气了。

-

这绝对是生气了。

-

李白还没这样冷着个脸对韩信的话充耳不闻过。韩信现在只觉得心里头一阵难受,但是目前,还是先要摆脱这个麻烦——艾琳!

-

“什么吗,真大架子,呵呵,看来这个闻名全校的李白也只是个狐假虎威的人。”还吓她呢!艾琳盯着李白的背影,不服气地开口。

-

要是没有韩信他敢这么横吗?!

-

“什么?”韩信语气一冷。

-

“难道不是吗?他对我什么态度?!要是没有你罩着他,你觉得就他那性子,他会风靡全校吗?现在看来,除了那张脸有点用之外,也不过如此。”艾琳道,语气中满满的都是对李白的不屑,更多的还是生气。

-

什么意思啊,瞪我啊!?干嘛?

-

“艾琳,”韩信深邃的星眸一冷,表情也变得不苟,沉着声音道:“你说我可以,但是你在多逼一句李白,别怪我。”

-

大概是他身上散发的森森冷气让艾琳灭了火,她充满怒气地瞪他一眼,道:“对!你就找他去吧!今天不要你陪了!本小姐今天生气!你爱咋咋就咋咋吧!mmp!”

-

那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女孩又瞪了一眼韩信,气呼呼地走了,临走到楼梯口,又恶狠狠地夺了一下脚

-

搞什么!我难道就不比李白吗?!气死了!

-

又和他吵架了!

-

这李白什么破来头!讨厌!讨厌!讨厌!

-

我就不信了,我还不能搞定你这个韩信了!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