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青莲子鸭.

你风尘仆仆向我走来,胜过所有温柔。
信白 光遇各种CP 鸟菇 龙卡 卡菇 龙鸟等等
不高冷 易勾搭
我很懒 催更有效

【信白】我有五个喜欢你的人

最后一更  等我回来


没忘记艾特你 @紫伊_浅夏


086

-

李白看着近在咫尺的韩信,清冷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明情绪,道:“今天不陪你的艾琳?”

-

“今天凭什么陪她?”韩信皱眉疑问道。

-

“呵呵。”李白内心手动再见,好,很好,居然没有纠正『你的艾琳』这个词句!

-

算我瞎:-D

-

“不是 你就因为这个生气?躲了我一天?”韩信一脸的不可思议,似乎还带了一点委屈的意味。

-

李白翻了个白眼。

-

“还有什么叫我的艾琳?我分明还没和她在一起。”韩信道。

-

“反正也快了是吧?”李白冷冷道。

-

“喂……”韩信这下子是真的无言以对了。“你闹什么脾气啊,莫名奇妙的……”

-

“莫名奇妙?”李白推了韩信一把,走上前去逼迫他:“她算什么?我又算什么?”

-

韩信愣了一下,还没反应过来,李白竟然直接扯了他的衣领,两人的脸庞挨近,甚至连对方的呼吸都能说感受到。

-

温热的,拍在脸上,李白那眼眸十分冰冷,唇瓣轻抿,放大开来的帅气让韩信有点无法应对。

-

韩信看着李白生气的样子,回想刚才的话,忽然有点思索,他盯着李白的眼睛,等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。可是李白却迟迟没有任何表示,就是抓着他的衣领。

-

“……”韩信叹气:“你再这样,我就要采取手段了。”

-

“你采取啊。”李白冷道。

-

过路的学生也看到了一边的小动作,这个位置……确实不太好啊。

-

韩信忍着想直接坦白亲下去的念头,李白等不到韩信的“采取行动”,放开了他,嗤笑道:“胆小鬼。”

-

“喂……你今天怎么了啊……”韩信想证明自己的猜想,他心快速地跳着,刚刚李白的样子,是吃醋吧?

-

绝对是的吧!

-

“关你何事?”李白瞪回去。

-

韩信默默地望着他,李白干脆也放开来讲,冷笑着。

-

“对,我生气,所以我在调整心态和你分开,我看到你和艾琳在一起我就膈应,我讨厌你,现在,你明白了吗?!”

-

李白每说一句话,韩信有些发懵的同时心情也莫名开始雀跃起来:“你吃我醋啊?”

-

“你有病?糖油盐酱拌在一起吃吐我我也不吃你的醋。”

-

难得今天李白一下子说了那么多话,还是隐隐约约受艾琳影响的情况下。

-

韩信双眼含笑,那样子李白不知为何更心慌和生气,冷静下来,换回那臭臭的表情,道:“你爱咋咋想就咋咋,老子不管你了,别让我再看到你。”

-

“真的不想再看到吗?”韩信故作失落道。

-

李白走几步路刚听到这句话,回头瞪他一眼道:“过来!”

-

韩信心满意足地凑过去了:“果然还是刀子嘴豆腐心吧。”

-

“滚,明明是你昨天说好的今天请我!”李白嫌弃地推开他。

-

这家伙,真是……服了他了。

-

果然和他待久了连生气都性格都变了吗?

-

两人兜兜转转,最后李白趁着暮色将近,在韩信走之前,叫着了他。

-

韩信疑惑地看着李白。

-

“你和艾琳……究竟什么关系……”李白瞥开脸笑死问道。就算是可以查,可以打听,可是李白还是想从韩信嘴里听到答案。

-

韩信笑了笑,道:“就是你现在想的那样,没有关系。”

-

李白那么聪明,一定看出来了吧。

-

“哦。”李白点点头,眼里笑意肆虐,但是又被他冷静地阻止散发。

-
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韩信挥挥手,李白点头示意,最后目送韩信的背影之后往相反方向走。

-

最好真的没有关系。

-

艾琳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5)